立即注册 登录
气象家园 返回首页

忘忧草不忘忧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06climate.com/?12009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烦,找实习好难。。。

热度 1已有 305 次阅读2022-1-24 23:35 |个人分类:日记

不想去气象局水一个实习,想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如何,更想学点东西,可一般的单位谁招一个月的实习生啊,啊晕~~~

发表评论 评论 (1 个评论)

回复 yiyuana 2025-1-10 09:05
不知道楼主最后去了没有,但是其实气象局是很欢迎实习生的,建议到地市级气象局的人事科或者办公室咨询,一般实习生来实习都是到市气象台跟班学习的,可以了解一下预报员的工作流程,以及学习开展预报等。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 ©2011-2014 bbs.06climate.com All Rights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京ICP-10201084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气象家园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