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爱气象,爱气象家园! 

气象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1816|回复: 417

【视频教程】 在高性能计算机上安装WRF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18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后查看更多精彩内容~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原标题
how to install wrf 3.8 hpc


之前的帖子,发了相关的内容,可以自行搜索

刚刚又发现一个在HPC(高性能计算机)上安装WRF 3.8的视频

又是一个不爱缩发的歪果仁,全称沉默...。大家还是看看吧


Snipaste_2018-05-21_18-20-11.png


安装成功的视频截图

Snipaste_2018-05-21_18-20-31.png

视频下载地址如下...

2021年12月25日
你们过圣诞的时候,终于有时间把相关的材料重新整理
经历了115网盘、迅雷快鸟、百度网盘  终于都挂了
现在重新压制,放到阿里云盘,能用一天算一天吧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感谢为论坛发展默默努力的各位朋友


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• · 模式|主题: 18, 订阅: 3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18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样子,过来学习一下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19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eb502:}{:eb502:}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20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~哈哈哈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21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很不错,非常感谢楼主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22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不错不错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22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一下,感谢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1 23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是腰间盘,老五你为啥这么突出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1 23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头的尽头 发表于 2018-5-21 23:11
同样是腰间盘,老五你为啥这么突出

因为我对佩佩深深的爱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5-22 07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给力,希望在给个WRF-CHEM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-2014 bbs.06climate.com All Rights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京ICP-10201084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气象家园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