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气象家园 返回首页

wlzhongouc的个人空间 https://bbs.06climate.com/?335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wlzhongouc

热心会员' 签到达人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3118 人来访过

  • 图片数: 8
  • 出海归来。。。 回复
  • 收到贺卡了! 回复
  • 炮灰似的申请答辩就这样结束了,好几位老师的表情让我纳闷他们是怎么想的,就刘姥姥一人提了问题,还是普及性的问题。。。 回复
  • 失眠了,苦楚只能自己下咽。。。 回复
  • 出海回来了,看到了好多消息,过几天会一一给大家回复的  回复
  • 出海三个月  要暂时告别论坛了 回复
  • 没有头绪  好难继续下去  回复
  • 动画动画 啦啦啦 回复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Ekman spiral 2012-05-16
(From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Ekman_spiral#cite_note-0 )      The Ekman spiral refers to a structure of currents ...
(309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kongfeng0824 2016-6-4 17:37
你好,有空时看看这个帖子:
http://bbs.06climat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5535
风暴侦察兵 2013-4-21 20:06
能否向你请教下windbarbm的使用方法,我试验了好久,还没有在我画出的北京地图上用风羽图表示的风场。
蔚蓝情怀 2013-3-25 15:55
楼主 你好 你提供的程序 对于NC中的逻辑数据读不了 能否把程序修改一下呢 谢谢
夕阳薇 2013-1-12 21:36
师兄想问问你,怎么找到nc文件中的missingvalue,并把它赋值成非数?
mofangbao 2012-10-11 20:53
wlzhongouc: 哈哈 谢谢 可是怎么不收我啊 哼
哈哈 大博士俺怕你不肯来啊 我们当然欢迎啊 即使你不是版主也是论坛元老啊
mofangbao 2012-10-11 20:50
wlzhongouc: 回访清风     我像清风一般来 又像清风一般走
刚收了你们学校一个学弟做Matlab版主,哈哈
mofangbao 2012-10-11 20:35
路过踩踩踩~
kc121 2012-6-11 22:11
能否教导一下,现在急需解决这个问题。希望你能帮忙一下。我试了好几个方法了。包括griddata()函数,都是报错。interp2()做出的结果又与原来的差异很大。不知所措了。请加我QQ讨论一下吧。37551051,谢谢!
kc121 2012-6-11 21:16
你好!我在用320*160格点数据插值到144*160格点的时候出现问题了。320*160数据是gauss数据,可以理解为不等间距,我试了interp2函数插值,发现结果与原来的图差异很大。现在我在用您提供的函数 =meshgrid( , );  % qx和qy是将要插值出来的网格 F=TriScatteredInterp(lon,lat,SLP)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% lon,lat,SLP是对应的站点数据 qz=F(qx,qy)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&nb ... ...
大马哈 2012-3-28 21:11
前辈您好 我学习并使用了您给的读nc的程序【http://bbs.06climat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731&extra=page%3D2】,现在出现了一些问题【http://bbs.06climat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586&extra=page%3D2】,能否帮我看一下呢??3q
查看全部

Copyright ©2011-2014 bbs.06climate.com All Rights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京ICP-10201084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气象家园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