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气象,爱气象家园! 

气象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[经验总结] Fortran调用Grads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2 09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用VB调用GRADS,用fortran进行数据处理生成ctl、gs文件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3-12-2 2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3-12-2 20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5-7-25 10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在此基础上把fortran封装成.exe会不会成功,如果可以的话那下次直接点击.exe就出结果了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5-7-30 11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分享    好好學習了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5-7-30 13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,多多学习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6-3-30 17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可不可以对编码备注一下,我是刚学Fortran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6-3-30 22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法真好,开拓了我们的思维,不过能够贴出更多例子就更好了,例如ctl、gs编写后运行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6-5-11 14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4 08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很厉害啊。。。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-2014 bbs.06climate.com All Rights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京ICP-10201084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气象家园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