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510
- 贡献
-
- 精华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3-6-28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|
发表于 2014-9-11 21:08:50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intel编译器,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那
gh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1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src_info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1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_init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1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1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sc_f_ldw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1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sc_f_ldw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1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_end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1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op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src_info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_init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_end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src_info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_init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sc_f_ldw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sc_f_ldw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io_ldw_end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ape.f:421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op'
module_calc_cape.o: In function `.C3_283':
module_calc_cape.f:(.data+0x2e8)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compiled'
module_calc_wdir.o: In function `module_calc_wdir_calc_wdir_':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__mth_i_atan2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4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__mth_i_atan2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4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4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7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alloc03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29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__c_mset4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3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dealloc03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dir.f:3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module_calc_wdir.o: In function `.C2_283':
module_calc_wdir.f:(.data+0x68)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compiled'
module_calc_wspd.o: In function `module_calc_wspd_calc_wspd_':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spd.f:2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spd.f:2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spd.f:24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spd.f:24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wspd.f:27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module_calc_wspd.o: In function `.C2_517':
module_calc_wspd.f:(.data+0x50)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compiled'
module_calc_clfr.o: In function `module_calc_clfr_calc_clfr_':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lfr.f:5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/public/home/chun/Program/ARWpost/src/./module_calc_clfr.f:50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str_cpy1'
module_calc_clfr.o: In function `.C2_287':
module_calc_clfr.f:(.data+0x38)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gf90_compiled'
make: [ARWpost.exe] Error 1 (ignored)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