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气象,爱气象家园! 

气象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奋斗的蜗牛

[提问] 今年的气象专场招聘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1-1 13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在成信,再去南信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1 19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棕 发表于 2014-10-29 09:35
我的机票订好了,就等翻山越岭去投一份简历了,,南信大可千万不要坑我们呀

绝对在南信大的,我们辅导员通知过的还能有假?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1 19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yan_19900815 发表于 2014-10-29 10:22
不是吧,太离谱了。我们2010年入学那会儿中苑的那家鸭血粉丝才4块呀

现在2014年了,学校饭假每学期都涨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 22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信14没错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3 16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每年都有啊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3 19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14号,应该是现在南信,然后11月16号在成信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3 20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很想念鸭血粉丝的说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4 09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nie 发表于 2014-11-3 20:42
我也是很想念鸭血粉丝的说

你们这些家伙,回复内容严重跑题呀,我是要大家讨论招聘信息的,你们却老是来讨论吃{:eb512:}{:eb512:}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4 10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届的孩子们!加油!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4 11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奋斗的蜗牛 发表于 2014-11-4 09:40
你们这些家伙,回复内容严重跑题呀,我是要大家讨论招聘信息的,你们却老是来讨论吃{: ...
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-2014 bbs.06climate.com All Rights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京ICP-10201084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气象家园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