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气象,爱气象家园! 

气象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smart_abell

[提问] 【牢骚贴】找工作,惆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1 10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cle 发表于 2014-11-19 13:03
四年前毕业的回江苏都不可能,不过那会儿安徽是可以去的。现在不知道形势怎么样了

安徽博士看到了工作经费+安家费 额,省局10+15W,合肥10+10W。好像也不容易了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2 12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哪里都逐渐趋于饱和了··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2 13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条条大路通罗马,喜欢气象就找个虽然可能不是最理想但还可以的地方定下来,不喜欢就转行吧~~我同学江苏的好多也是回不去差不多都去其他地方了~~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4 18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可以去企业了,感觉现在本科硕士博士出来都不好找,高不成低不就的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4 22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硕士找工作都难,更不要提我们这些平庸的本科生了~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考虑要不要读硕士,哎,迷茫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5 08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后我是不是也会这样,偌大的江苏,招那么点人,不知道其中多少岗位是预留啊。。。本科江苏的还没几个,到了研究生放眼望去全是江苏的~坑。。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5 09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象招得太多了。。。南气毕业的基本上就限定要去气象局,所以这个样子。。。北大气象专业毕业的没几个干气象。。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5 1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delegate2006 发表于 2014-11-25 09:04
气象招得太多了。。。南气毕业的基本上就限定要去气象局,所以这个样子。。。北大气象专业毕业的没几个干气 ...

北大气象专业的都去干嘛了。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发表于 2014-11-25 15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都有必要一定去上海没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-2014 bbs.06climate.com All Rights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京ICP-10201084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气象家园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