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爱气象,爱气象家园! 

气象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0640|回复: 667

[资源分享] Origin9.0 双版本发布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3-7-25 10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后查看更多精彩内容~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本帖最后由 陌小默的 于 2015-3-12 18:11 编辑

最近Origin静悄悄的呀~origin网上翻译为科技绘图,一点不为过啊!从8就开始用,由于本人有强迫症啊,见到更新就想装啊~~Origin9.0版本的破解版终于姗姗来迟,小默用了两个多月了,各种问题也遇到过,今天偶上origin板块,还没有发布啊新的版本啊,给大家分享分享。
小默的的系统是x64的,origin9原生支持64位,64位安装包安装的时候会让你选择安装32位还是32和64都安装。但是64位的软件破解目前一直不好用,这里传了一个绿色版,亲测可用。x86的按照crack文件夹里面的安装说明一步步来就可以了。比旧版本安装过程多了一个替换文的步骤。
这里要注意:origin9破解版 不像8可以免费升级,千万不要手贱点升级,默默曾经手贱悲剧过,升级后就会变成非注册版,继续卸载重装吧……
Snap3.jpg
Snap1.jpg
Snap4.jpg
Snap5.jpg
Snap6.jpg
Snap10.jpg
无标题.png
64位的破解会有问题,x64童鞋默默地用上绿色版吧
64位绿色版地址 链接: [url]http://pan.baidu.com/s/153ssu 密码: xcov[/url]
32位完美破解安装版:回复吧,小默赚点人气啦~
破解文件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安装包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Snap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4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言深深 + 14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3-30 13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来学习,先求个绿色安装包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5 15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5 15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Jasonluo 发表于 2013-7-24 22:33
多谢楼主啊  origin 9 各种不爽

咋了?除了不能升级。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5 15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言深深 发表于 2013-7-24 22:31
还是用8吧,哈哈,好容易用上手了···

跟8没啥大区别,貌似就增加了个3D图像的功能……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3-7-25 14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呵呵我也是很早就装上了9.0版本的。还不错感觉。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3-7-25 14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使用8.1的默默的飘过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3-7-25 11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啊  origin 9 各种不爽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成长值: 0
发表于 2013-7-25 11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用8吧,哈哈,好容易用上手了···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5 10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fangbao 发表于 2013-7-24 21:40
嗯 还好没传到我们论坛 这些有版权问题的文件以后就放网盘比较好  正在纠结论坛盗版东西太多的问题

嗯,现在电驴都开始妥协了。。。以后这些东西还是放网盘保险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早起挑战累计收入
发表于 2013-7-25 10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还好没传到我们论坛 这些有版权问题的文件以后就放网盘比较好  正在纠结论坛盗版东西太多的问题
密码修改失败请联系微信:mofangbao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-2014 bbs.06climate.com All Rights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京ICP-10201084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气象家园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